全部

喜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1 15:44:02

 本报讯  近日,由烟台团市委与喜旺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之梦想书单公益活动,在烟台刘家小学圆满落幕。

1_副本

      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喜旺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支持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喜旺集团员工们为刘家小学328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梦想书单”,让学生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还为学校组建了“喜旺·喜旺工程图书角”,让醉人的书香飘洒整个校园。 据悉,梦想书单活动自2014年底举办以来,先后走进烟台崇文学校、烟台高疃完小、栖霞庙后小学、烟台刘家小学等多家学校,为1200多名学生捐赠了爱心书籍,充分体现了喜旺集团积极带动青年群体进行公益活动、从事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责任意识,也擦亮了喜旺“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金字招牌。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_副本

      喜旺集团拥有一批年轻、积极向上的青年团体,平均年龄28周岁,这是一支活跃在公司销售一线上,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优化服务、敬业守信、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的高素质青年集体,他们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不断追求卓越,从而带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而 “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也让喜旺这支青年团体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青年文明建设工作,更深刻地明白了传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传承共青团“实事求是、朝气蓬勃”优良传统的意义所在。
      多年来,喜旺集团积极引导青年团体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感恩顾客”的原则,并积极组织开展销售服务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优秀标兵和服务明星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最终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3
      同时,喜旺集团积极带领青年团体以“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出发点,大力组织绿化造林、美化市容市貌、捐助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每年重阳节都会带上精美礼品看望孤寡老人,为SOS村赠款捐物,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送知识、送温暖,对特殊群体表示关爱等,承担起喜旺集团“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的荣誉与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展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林强应加拿大总理邀请出席圆桌会议

日前,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正式访华。应特鲁多总理之邀,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作为中加合作卓越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圆桌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2-01

团购高峰提前到来“带上喜旺 回家过年”已经成为一种年文化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新春送喜旺,寓意更吉祥。随着新春佳节脚步的临近,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新春好礼日渐丰富,为走亲访友的人们提供了更多样...[详细]
齐鲁网 2018-02-01

福至家门 喜旺而归

喜旺有好礼 团购更优惠: 购买喜旺礼盒多重优惠: [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喜旺集团贯彻“走出去”战略 国际化战略布局初具雏形

11月30日,由山东省肉类协会主办、喜旺集团冠名赞助的喜旺—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盛大召开。喜旺集团总经理闫德中到场致辞,就喜旺集...[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科研实力推动技术创新 喜旺产品获点赞

12月1日,喜旺应邀参加山东省肉类展览会,旗下中式酱卤产品、西式无淀粉系列以及休闲产品盛大亮相。在喜旺的品尝区内,围满了前来参加展会...[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从源头到终端全监控 喜旺用心做好“放心食品”

12月1日,喜旺应邀参加山东省肉类展览会,旗下中式酱卤产品、西式无淀粉系列以及休闲产品盛大亮相。在喜旺的品尝区内,围满了前来参加展会...[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新旧动能转换驱动技术革新 喜旺烤肠等产品实现技术新跨越

近期,由喜旺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北方特色酱卤熏菜肴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中式传统肉制品绿色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示范”等科研...[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为喜旺颁奖 喜旺再次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

喜旺集团作为首批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中国肉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会,并携众多明星产品盛大亮相于10月18日-20日开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喜旺盛大亮相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获评为全国优质肉类产品

10月16-17日,由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中心召开,喜旺集团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喜旺集团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弘扬中华名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喜旺集团联合多家媒体在全省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详细]
齐鲁网 2017-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