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东葡萄酒新品首发,开启新年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3 09:45:01

葡萄酒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世界范围内,作为最有潜力和葡萄酒最大消费市场之一的中国,本土酒庄也在不断的历练中,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12月30日,华东葡萄酒在华东音乐大酒窖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多款新品葡萄酒将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将进行华东百利酒庄庄主私藏系列产品与2008年拉菲的平行品鉴。本次活动围绕“华东葡萄酒平行品鉴及新品上市发布”展开。

意见领袖代表、经销商代表、酒店代表、集团企业代表等嘉宾与青岛饮料集团、华东公司领导以及媒体嘉宾等准时出席了本次活动。

华东葡萄酒总经理魏华磊先生致欢迎词,并在发言中表示:“华东干白是我们每个华东人的骄傲,也是青岛人民的骄傲,我们不但要做青岛最好的干白,也将把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干白为己任继续前进!”

知名酒庄设计师红酒坊总经理辛野先生为大家讲解华东百利酒庄、华东大酒窖的后期升级改造规划,还将他亲自画的酒庄风景画赠送给了华东葡萄酒公司。华东百利酒庄升级后将带给大家更多的体验,真正的成为喧闹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平行品鉴---名庄酒与私藏酒的激情碰撞

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华东葡萄酒公司首任酿酒师孙方勋先生带领大家品鉴了2008年拉菲名庄酒和华东百利酒庄庄主私藏系列葡萄酒并对这两款酒的风味特点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华东葡萄酒的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华东葡萄酒有了更多的信心。

此外,孙方勋先生表示他在近期看到的世界葡萄酒第一夫人杰西斯∙罗宾逊的《杰西斯葡萄酒大典》中对华东葡萄酒的干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意大利雷司令在中国种植面积很大,不过位于山东东部的华东酒庄酿造的霞多丽白葡萄酒基本上占了中国白葡萄酒产量的一半,同时也可能是中国最好的白葡萄酒。”这本书中写到的便是世界对华东葡萄酒的认可。

新品上市发布---华东葡萄酒您的品质之选

活动现场除了对华东百利酒庄庄主私藏系列产品进行了发布外,还有两款酒被隆重推出。华东葡萄酒已凭借高品质在世界上多次获奖,赢得了海内外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它的品质是无容置疑的,这次的新品——华东百利酒庄十年收藏版西拉利口葡萄酒和华东百利酒庄十年收藏版卓美娜利口葡萄酒系澳大利亚资深酿酒师jane、国家级酿酒师夏广丽、国家级酿酒师史铭儡联合打造,采用特殊工艺酿造而成,意义非凡。

此外华东葡萄酒公司还与宁夏产区贺兰神进行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华东庄园贺兰神有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为华东葡萄酒公司,在葡萄酒领域内增添了一抹独到的风采。

为了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华东葡萄酒公司还推出了个性化定制葡萄酒--生肖酒系列,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这次品鉴会让在场的嘉宾们耳目的一新,而主推的几款新品葡萄酒,其饱满的酒体、绵长的余味更是成功吸引了到场嘉宾们的瞩目,品鉴过后对口感更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杨凡、刘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醉美之旅 探秘匠心景芝

11月27日,以深度解读景芝 “匠”文化、探秘景芝“匠心精神”为主旨的“醉美之旅·探秘匠心景芝”开启征程。连续两月,“醉美之旅”活动将...[详细]
齐鲁网 2016-12-23

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聚焦华东百利酒庄

12月17日,第十届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评选活动在青岛华东百利酒庄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家葡萄酒酿酒公司报名参加了本届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详细]
齐鲁网 2016-12-20

酒圈大咖空降济南,与盲品冠军醉诗仙邂逅“第一次心动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比如,人生中第一次喝葡萄酒的感觉。美酒盈满口腔,语言都变得苍白,绝妙的酒香惊艳了感官世界,身心都为之沉醉。...[详细]
齐鲁网 2016-12-16

中国酒业峰会济南首秀,酒业家携众“智囊”把脉鲁酒新趋势

在新的酒业趋势变革之下,为了更好地推动整个行业对趋势的研判和认知、厂商无缝交流、以及厂商的前瞻性布局,酒业家开始发力线下品牌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6-07-25

华东庄园葡萄酒新品上市发布暨品鉴会在乳山开启

7月17日由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乳山亚大酒业共同主办的“干白典范,华东庄园--华东庄园葡萄酒新品上市发布暨品鉴会”在乳山盛大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16-07-18

28分钟破百万 景芝京东旗舰店年中促销售突破352万

近日,景芝酒业电子商务公司在“京东年中促”期间电商销售额突破352万元。活动期间景芝京东旗舰店在酒类电商销售排名稳居前十,6月19日冲刺...[详细]
齐鲁网 2016-06-21
饮酒贵在饮出文化 三分钟教你读懂啤酒的分类

饮酒贵在饮出文化 三分钟教你读懂啤酒的分类

在国内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啤酒随处可见,喝啤酒,什么啤酒更好喝,想喝什么类型的啤酒,也成为一些啤酒消费者热衷讨论的问题。“鲜啤”、“...[详细]
齐鲁网 2016-06-08

天地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温暖送"城市美容师"

12日,为助力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天地缘有情 温暖送环卫”公益活动,邀请全县3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吃大餐,送...[详细]
齐鲁网 2016-05-13

老济南,你的“老八”来了!

汉筑城、晋定邦、宋设府、清开埠,这浓缩的十六字足以诠释老济南的厚重与精彩,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就是由无数个元素集合而成,更是因为人的...[详细]
齐鲁网 2016-05-12

金六福酒梦幻婚礼主题微电影走红,道出每个平凡人内心的渴望

当风花雪月被柴米油盐所替代,有多少人忘记了爱情原先的模样?近日,一部有关走红网络的梦幻婚纱照老人的纪录片悄然上线,并走红网络,获得...[详细]
齐鲁网 2016-05-03

为平凡人打造一场梦幻婚礼,金六福酒2016梦幻婚礼计划将启动

婚礼本是一生中最幸福、难忘的时刻,但由于时间、工作、经济等各方面压力,一场浪漫、梦幻的婚礼成为很多夫妻的“遗憾”。其实,每个人内心...[详细]
齐鲁网 2016-05-03

古井贡酒拟收购黄鹤楼51%股权

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鹤楼酒业”)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8.16亿元...[详细]
北京商报 2016-04-27

青青稞酒两产品违规添加甜味剂

国家食药监总局日前发布了《青海省食药监局2016年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公告》,其中青青稞酒旗下两款产品均被检验出违规添加纽甜。[详细]
人民网 2016-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